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球中了流感的招!高烧3天“失声”被迫取消20多个通告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8:3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球”庄鹃瑛首张专辑《星之所向》近期发行,也展开了专辑巡回“星空冒险日记演唱会”,然而工作满档的她,却不幸中了流感的招,上周还连续发烧3天3夜,高烧不退的她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去医院打点滴,第一次体验到“失声”的痛苦,完全没声音、连话都说不出来,被迫必须要好好休养!为了能尽快康复,小球纵使万般无奈,也只好在发片的第一周推了大约20个通告,她难过地在心里面吶喊着:“错过了好多不想错过的!”但她也收到了各方的关心和照顾,小球表示:生病了才知道就算再怎么独立,原来还没学好自己生病该怎么照顾自己,发烧的脑子还想着工作,担心很多事情没做,但全身瘫软光有想法却什么也做不了。所幸乖乖休养的她已逐渐康复,上周日也完成了演唱会的台中场。

 

  而最新一波主打歌曲《希望》,情境上跟她这次大病后痊愈的心情相呼应,MV从清晨5点多拍到深夜,期间换了很多个场景,小球像守护灵一般,默默地守候着好几段不同的人生故事,有在征选过程找到自信的舞者、医院里医生护士正在紧急抢救病人、产房中孕妇努力自然产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乐器行里上班族与乐团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小球表示,第一次换那么多场景,是很新鲜的体验,也像是看尽人生百态,在感觉没有希望的时候看见了一丝曙光。为了营造不一样的氛围,她更首度挑战全世界正流行的“假人挑战”拍摄,现场的音乐更用加快两倍的速度播放,小球直呼很新奇有趣,但除了呼吸、眨眼都不行外,担任说书人角色的她,还要唱加快两倍的速度,情绪的急速转换也是一大难度考验。

 

  拍摄的其中一个场景在永和,以前在此租屋的小球,热血的带摄影大哥去找一面记忆中的红砖墙,希望可以让拍摄的画面更丰富,无奈砖墙已被拆除,不过却因此巧遇一位以前曾帮她换过机油的车厂大哥,大哥更透露了她的一个小秘密。原来,小球以前曾发下豪语要骑车环岛,虽然没有实现,但现在小球用她丰富的创作、坚定的歌声,引领着大家走向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希望》MV将于4月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