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歌手》发大招 将“电音rap摇滚”进行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0: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4月1日),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迎来第十一期节目的开播。在上期节目中张杰挑战音域极限,用一首《自己》成功逆袭,完美的高音让观众们再一次感受到张杰在音乐上的实力和天赋,并获得观众投票第二、内投第一的好成绩。据悉本期张杰将寻求新的突破,“电音rap摇滚”做到极致,并邀请到神秘嘉宾rap对唱,用全新的惊喜唤醒你身体里那颗摇滚心。

 

  张杰突破自我致敬摇滚 神秘rapper助场对唱

  在本期节目中,张杰将突破尝试“电音+rap+摇滚”三种音乐形式融合,用十分创新的方式对黑豹的经典摇滚歌曲《别来纠缠我》进行大胆的改编,以此向摇滚致敬。在改编的过程中,张杰融入很多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摇滚的旋律的基础上加入电音的元素,并联手神秘rapper为大家带来最纯正rap,绝对值得期待,让观众享受到这场震撼的摇滚电音风暴。

  好的音乐除了歌曲形式上的新意,更重要的是观众感情上的认同。本次张杰带来的全新摇滚将打破观众心中那个深情的、安静唱歌的大男孩形象,以内敛的狂野燃爆全场,带领大家沉浸在摇滚的沙哑激情中。

张杰《歌手》
 

  全方位发展不断突破 是歌手打开的正确方式

  在前几期节目中,张杰演唱的《默》被专业人士评价为“歌好,编曲好,演绎好”;之后他不断进行新的突破,在《我要你》的演唱中,张杰舍弃自己擅长的高亢式爆发,取而代之的是轻松连贯的演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他的音色真的好听,非常打动人”;而《你就不要想起我》这首歌,张杰催泪式的演唱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同时也记住了那个用全部情感在歌唱的他。十场比赛,张杰每场歌曲跨度都非常大,每次都能带来新的亮点,真正做到了让音乐回归现场。

  据了解,本期《歌手》的录制现场反响非常热烈,效果震撼亮点重重。而敢于挑战不同风格的张杰,究竟本次会带给观众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杰
张杰摇滚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