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炎造型曝光 “吴磊腰”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6:5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国民弟弟吴磊新剧造型首次曝光,只见三石弟弟身穿撞色对襟布衣,身负玄重尺昂首站立于湍流之间,眉眼间生出倔强,诠释出了人物的孤傲和洒脱。本来是顶天立地的斗者形象,但三石弟弟宽阔的肩膀配上肩头的玄重尺,反而把腰身趁得更显细致,小小的身体里似乎蕴含着大能量。网友纷纷表示,“焦点莫名跑偏,这细腰目测不超过二尺!”

吴磊侧身杂志照显身材
 

  话说今年刚满17岁的三石弟弟,目测身高早已突破180+,宽阔的臂膀时刻给人一种安全感。先天的强大基因再加上长期自律的健身,长大后的三石弟弟身材愈发优秀。在某节目的反串表演,搞怪十足,但意外展现出了纤细腰身,令不少女粉丝尖叫表示:“羡慕,整个人都不好了”。不仅是节目里,三石弟弟的机场街拍都是行走的画报,细腰界的教科书!随便一张路透,都是令人抓狂的“二尺细腰”!前一段在综艺节目里,三石弟弟因游戏闯关下海湿身,肩宽腰细的倒三角身材令网友不得不感慨:“三石弟弟真的长大了!”此次剧照一出,三石弟弟与人物的高契合度造型大大满足网友的期待,一把好腰也意外引起网友关注,搞笑表示,“这饭没法吃了!不说了,运动去了!”

吴磊搞笑反串好身材显现
吴磊机场饭拍
吴磊机场饭拍显细腰
吴磊机场街拍腰身细致
吴磊节目湿身显细腰
吴磊可爱笔芯
吴磊萧炎造型首曝光
吴磊一身牛仔装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