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芒音乐Live致敬张国荣特别节目,打造音乐传播新生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18: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31日晚康芒音乐Live联合北京音乐广播FM97.4举办的“我们的歌,致敬张国荣”特别直播栏目。今年的4 月1 号,是歌手张国荣去世14 周年的纪念日。每年的这个时候,歌迷和媒体都会掀起纪念张国荣的热潮。FM97.4北京音乐广播《娱乐最王牌》节目、一直播、康芒音乐Live、音合百纳、诗与远方、合音量,多家音乐媒体和音乐品牌共同联合策划本期直播。北京音乐广播著名DJ白杰和杰克糖、歌手丽江小倩、丽江兰澜、范忆堂在直播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与张国荣的电影和音乐之间的故事,并逐一翻唱了张国荣的代表曲目。丽江小倩翻唱的《夜半歌声》、范忆堂翻唱的《春光乍泄》,纷纷获得网友好评。杰克糖和白杰也分别跨界翻唱了张国荣的《春夏秋冬》、《我》、《当爱已成往事》,丽江小倩和白杰合唱的《一辈子失去你》更是把大家对哥哥的怀念推向了高潮。

从左至右顺序:白杰、丽江小倩、范忆堂、salina、杰克糖

  本次直播在一直播的总观看量达467.4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23万。本次纪念活动在电台栏目和网络直播同时进行,通过手机视频直播、广播连线以及现场音频即时录音传输等方式,实现广播on air和现场live交叉进行的方式呈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打造了音乐领域宣传发布的新生态。通过直播让歌手、音乐人能够把好作品迅速传递给听众,让音乐爱好者既可以听又可以看,打造线上livehouse是康芒音乐Live目标和使命,直播的高品质音乐质量受到了网友好评。未来康芒音乐Live作为一直播中音乐垂直领域领先的直播栏目,将为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好内容,为音乐行业的歌手、音乐人、机构提供宣传和展示的机会。

康芒音乐Live主持人salina与北京音乐广播FM97.4主持人杰克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