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拐个王爷当老婆》开机 《三生三世》二师兄变阴毒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4: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日,由新片场影业出品的穿越爱情喜剧电影《拐个王爷当老婆》在北京开机,导演王晓丰、总制片人王珍妮、执行制片人杜玖航、主演余佳淼、都钊、宋海颉等主创悉数亮相。

  开机现场,《拐个王爷当老婆》拍摄通告安排表曝光,其中“现场拍摄期间请勿玩王者荣耀!”成为行程单最佳笑点,一句看似玩笑的提醒给片场增加了不少的欢乐!莫非整个剧组都是农药迷?

拐个王爷当老婆开机
 

  直男癌穿越女儿国变头牌艺妓,爱上女王爷?

  《拐个王爷当老婆》取材新颖,超强脑洞,主要讲述了男主张恨晚阴差阳错穿越到了充满“女权”气息的女儿国,为了回到现实,被迫成为艺馆头牌艺伎并潜入王爷府,最终爱上了王爷的爱情喜剧故事。

  《拐个王爷当老婆》由新生代演员都钊、宋海颉、余佳淼、翟天卉倾情出演。男主都钊曾在电影版《匆匆那年》中饰演少年陈寻,演技获得观众一致认可。女主余佳淼则是饶雪漫力捧的新人,在网剧《鲜肉老师》和《萌妃驾到》中都有精彩表现,被网友奉为校园女神。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司音的二师兄的宋海颉,这次一改仙人风范,在影片中挑战阴险狠毒的外藩公主角色,他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呢?

  高颜值演员阵容,搭配上爆笑穿越情节,打造出不一样的世界观。硬朗女王爷与直男癌艺伎之间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着实让人十分期待!

拐个王爷当老婆开机2
 

  “女权”题材引领风潮,搞笑却不烂俗

  作为喜剧古装穿越大片,电影题材成为本片最大亮点。今年古装大戏扎堆上映,每一部都口碑极佳,点击量破亿。更有大量女权影视剧即将上映,“女权题材”瞬时引领新风潮。虽然是喜剧电影,但导演王晓丰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片解析当下男女之间的爱情观,为观众提供新的角度审视现下的社会。

  除此之外,制作团队还花重金打造了精美的古装服装和人物造型,并且邀请王玉珏担任美术指导,他曾参与了《十面埋伏》、《士兵突击》、《泰囧》等著名电影,为《拐个王爷当老婆》的美术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拐个王爷当老婆》无论是人气话题、故事情节还是主创阵容都十分令人期待,相信必是网络大电影中的一股良心之作!

拐个王爷当老婆开机通告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