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恩爱不能停!黄晓明注册ins账号 baby评论:小伙子发型不错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6:5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午baby刚刚在微博公开艾特老公黄晓明,甜蜜称呼其“明”网友们表示狗粮还没有消化,下午baby和教主就又再一次的公开放闪,让网友们大呼太虐狗了。

baby晒图
 

  4月6日,黄晓明注册了自己的ins账号,之后爱妻angelababy马上就上线关注了黄晓明,并且公开秀恩爱。黄晓明注册账号之后发布了几张自己的张片,同时还不忘自黑,晒出了一张与美少女战士撞发型的照片,baby马上评论表示:“小伙子发型不错呀!”两人甜蜜互动还不算,baby更是通过自己的账号晒出了一张与黄晓明在海洋馆牵手游玩的背影照,两人看上去十分般配,画面特别幸福美好,网友们感慨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吧,同时也大呼两人虐狗。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喂狗粮就服你俩!”。

  黄晓明和baby两人相爱6年,在2015年的时候步入婚姻的殿堂,2016年迎来了儿子小海绵,虽然一开始很多网友表示不看好两人的恋情,但是两人从交往之初到现在已经走过了7年之痒,爱情很幸福,生活很美满,黄晓明对baby很是疼爱,照顾有加,而baby也把黄晓明视为是自己的大英雄,还和黄晓明一起做公益,两人真的很幸福,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