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科风云》将播 吴楠化身律师聚焦医患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8:2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雪执导,侯鸿亮制片,靳东、白百何、吴楠共同出演的都市行业励志剧《外科风云》将于4月17日在北京、浙江两大卫视首播。其中,吴楠在剧中扮演一名律师,首度聚焦医患关系,有颜值有演技,网友纷纷表示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吴楠写真1
 

  《外科风云》讲述了在现代化综合性的仁合医院,由一起29年前发生的“事故”所引发的故事,而吴楠此次在剧中演绎一位为信仰而战,竭力帮助弱势群体的正义律师,有着儒雅外表,成熟男性魅力的他可谓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出道多年的吴楠在《雪豹》、《大清风云》等多部历史正剧中都有优秀表现,剧组多年的磨炼使他精湛的演技备受好评,为人低调不做作的风格以及有品质的生活,正派的形象也让网友称吴楠为“新晋老干部”。此次搭档另一个老干部靳东,首次合体出演此部电视剧就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纷纷表示期待两人在剧中的精彩对决。

吴楠写真2
 

  值得一提的是,《外科风云》除了在4月17日上星播出,并且也将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究竟吴楠会怎样演绎一位正义的律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