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旅程》实体碟14日台湾首发 限量车牌送歌迷十年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8:2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年旅程,初心不变!亚洲全能偶像魏晨近日发表了自己出道十周年的全新专辑《旅程》,随着收录歌曲及MV的陆续曝光,魏晨也即将开展新一轮的专辑宣传!据魏晨工作室透露,《旅程》实体唱片即将于4月14日在台湾抢先发行!

魏晨《旅程》实体唱片14日台湾发行
 

  《旅程》作为魏晨出道以来最满意的诚意之作,魏晨从收歌到制作全程亲力亲为,他除了自己把控整体专辑风格和质量外,还集合了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欧洲和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当红音乐人为他创作专辑歌曲。包括曾跟Kesha,Selena Gomez等合作过的美国著名音乐人Stuart Crichton,曾3次获格莱美提名的英国音乐人Lee McCutcheon,美国流行天王 Chris Brown 和嘻哈麻辣鸡Nikki Minaj 的御用音乐人Tushar Apte,韩国资深音乐制作人e.one和EJ Show,丹麦的制作人Jay Made Dolla 和 Rasmus Rudolph等。在歌词方面魏晨发掘很多内地及台湾的新锐词人包括林幼贵、张畅、张鹏鹏、傅锦川等。再加上嘻哈说唱音乐人Ryan.B of CNBALLER加盟,把魏晨想表达在这张专辑的概念,体现的淋淋尽致。继去年专辑《白日梦想家》开启台湾首发先例,并连续两周领跑台湾最具权威唱片销量排行“五大金榜”取得亮眼成绩后,《旅程》将再次登陆台湾,并将于4月14日抢先上市!据悉,为了送给歌迷一份十年音乐大礼,魏晨还亲自提议设计了一款“十年旅程纪念金属车牌”,附赠在首批发行的精装限量台版专辑之中,“橙”意满满,期待指数up!《旅程》一共将收录六首歌曲,除已经曝光的《旅程》《不变》《复杂人生》《藤蔓之间》四首歌曲,《远》与《自我崇拜》也将在实体唱片中一同与大家碰面!

  此外,魏晨十周年巡演计划目前已正式启动,魏晨坦言也在调整自己的工作档期,并希望能够再次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去到台湾以及更多的地方与大家分享音乐!数字音乐时代,实体唱片的仪式感总是弥足珍贵,一起收藏这份专属“我们”的十年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