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指撞脸达康书记 沈腾幽默回应获吴刚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09: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剧中脾气火爆、性格耿直的达康书记火了,有不少网友发现达康书记和沈腾有些相似。日前沈腾发布幽默声明,澄清道:“达康书记并非本人饰演及配音,也绝非本人二叔。如再有粉丝因看走眼索要签名、合影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不过二人真的有些神似。

达康书记
沈腾
 

  4月6日,沈腾在微博发幽默声明“声明:随着《人民的名义》热播,引发全民追剧潮。剧中达康书记凭借个人魅力和实力演技强势圈粉。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达康书记并非本人饰演以及配音,也绝非本人二叔。如再有粉丝因看走眼而索要签名、合影进行围堵,本人将无情拒绝!(前者实力派 后者那啥) ”

  在与文字一起发布的微博配图中,沈腾配上了一张吴刚饰演的李达康人物角色海报,下面配以“克勤克俭,戒骄戒躁”的文字,画风正义感十足。而作为对比,沈腾晒出了一张自己头戴蝴蝶结,系着围裙正在收拾碗筷的照片。

沈腾发声明幽默回应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替他接下文“后者偶像派”、“后者勤快好男人”、“后者娇羞主妇”等,还有网友调侃道“震惊!!!昔日当红笑星竟借二叔上位…”“都不是一个姓,怎么可能是二叔呢,他肯定是你二舅。”

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微博点赞
 

  撞脸沈腾,那达康书记扮演者吴刚知不知道这事啊。4月6日晚,吴刚的微博点赞了某媒体的一则新闻,标题就是“和达康书记撞脸 沈腾甩锅:老戏骨绝非本人二叔”,看来老戏骨也知道这件事,给沈腾的幽默回应点赞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