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旗袍妆上瘾 网友:玩得好一把民国风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0: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在本周五迎来收官之夜,“马甲线女神”袁姗姗惊喜助阵。现场袁姗姗cos依萍演绎经典跳桥桥段,一袭淡绿色旗袍外配浅粉色披肩,淡雅素净的民国扮相惊艳现场。在热播剧《云巅之上》中,袁姗姗也尝试了不少民国扮相,不少剧迷感慨,“古装剧女神穿起旗袍,别有风味”。不同的旗袍造型在袁姗姗的演绎下,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风格,攻气十足与柔媚含蓄自由转换,演技上的进步受到了众多好评,弘扬国粹的精神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点赞。

1袁姗姗王牌对王牌
 

  袁姗姗《王牌对王牌》收官之战  1:1还原依萍“找刺”桥段

  袁姗姗惊喜助阵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收官之夜,“马甲线女神”的小蛮腰夺人眼球,但是之后重现依萍跳桥的经典场面,让人印象更为深刻。淡绿色的旗袍扮相,加上袁姗姗素净清纯的妆容,让不少剧迷联想到她在《云巅之上》中的民国造型。剧中袁姗姗饰演的简兮作为一名小演员,体验了众多形色各异的造型,其中的旗袍扮相最为惊艳。不管是一身素衣的小人物,还是妖娆多姿的歌厅舞女,人物的复杂性给演员设置了不少挑战,但袁姗姗凭借自己之前积累的经验,以及对自己的高要求,把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进步。

2袁姗姗旗袍妆
 

  袁姗姗戏内戏外承包旗袍造型 可攻可媚玩转民国风

  从《宫锁珠帘》中善解人意的怜儿到《笑傲江湖》中冰雪聪明的任盈盈,出道以来,袁姗姗一直以来都以古装剧见长,塑造了众多经典的古装人物形象。一直在寻求突破的她现在戏路不断拓宽,一部《云巅之上》让观众看到了她在演技上的进步,剧中几个民国造型更是给剧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卸下古装扮相,穿上旗袍的袁姗姗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同样抢镜。因为剧中人物简兮的演员身份,袁姗姗基本都处于一种“戏中戏”的状态,剧中随着人物设定的不同,穿着不同旗袍的袁姗姗可攻可媚,网友纷纷赞叹,“玩得好一把民国风”。

3袁姗姗还原情深深雨蒙蒙
4袁姗姗演绎情深深雨蒙蒙
5袁姗姗《云巅之上》白色旗袍
6袁姗姗《云巅之上》旗袍
7袁姗姗《云巅之上》旗袍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