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公布剧照 马伊琍李现致敬向警予罗荣桓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1: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马伊琍饰演向警予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青春热血巨制《建军大业》,近日公布了一批人物剧照。该片由导演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

李现《建军大业》饰演罗荣桓
 

  在本次公布的人物剧照中,马伊琍以短发造型搭配素色连衣裙亮相。她饰演的向警予同志,是大革命时代的模范女性领袖,也是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性创始人。青年演员李现饰演的是开国元勋罗荣桓元帅。对于有幸参演电影《建军大业》,李现表示“致敬先辈,与有荣焉”。

  作为中影“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作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创建历史的宏大之作,电影《建军大业》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各方关注。这部题材恢宏、规模超大、制作精良的电影,是对2017年我军建军90周年的庄重礼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