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曝首轮剧照 宋佳饰宋庆龄大气典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1: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佳饰演宋庆龄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南昌广播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和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青春热血巨制《建军大业》,近日公布了首批主创剧照。其中扮演宋庆龄的宋佳身穿蓝色绣花旗袍,外搭浅蓝色披肩,头发盘起,端庄大方。服装的配色简单素雅,宋佳更是身姿姣好将旗袍穿得颇有风韵,重现宋庆龄的气质和风采。

  而在《建军大业》的拍摄中,宋佳的“素颜妆”也引发了热议,剧照中的宋佳表情神态十分到位,透露出忧虑的气息,使得网友纷纷表示“哇!宋佳版本的宋庆龄,期待!”“小花老师的皮肤状态真好呀。”“隔着海报都能感受到宋佳的演技!”。此次出演宋庆龄,宋佳仅用极素的打底裸妆来完成这个全方位的新挑战,值得期待。该片由导演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