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曝片花 李晟演绎中华创业奇女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2: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都市励志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举办了开播发布会,主演李晟、魏千翔、涂松岩、陆子做客现场。该剧即将于4月11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剧场,而片方也在同时抛出4分钟版定档片花。

《赛小花》剧组合影
 

  片花中,李晟饰演的赛小花堪称为快奔三才大学本科毕业的“中华奇女子”,虽是“傻白甜”的人设,却短短几年历经丰富的人生奇遇,先后与“霸道冷都男”立威廉、“硬汉富豪”涂松岩和“阳光治愈男”魏千翔结缘,从一个名不见经传北漂丫头成长为创业奇才。

  主演李晟在采访中坦言,除了诙谐幽默的对白、轻松有趣的剧情外,《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最打动自己的,就是小花的拼搏精神。因为自己也是“北漂一族”,赛小花可以让自己看到以前的每一步,从剧中其他鲜活的人物,也看到当代社会每一个年轻生命的闪光点。李晟也希望通过赛小花,把看到剧本后自己的感动全部诠释表达出来。

李晟白裙清新可人
 

  正如主创们所说,看完这部剧,你会发现“整个人生都充满了希望”。赛小花这位“大龄中华奇女子”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奇遇人生与创业故事呢?4月11日晚深圳卫视、江西卫视以及全网络平台爆笑开播。

  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联袂出品,金牌编剧饶晖执笔,著名导演甘露执导。该剧新媒体版权由麦基影业传媒独家发行。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定档海报
陆子饰小花闺蜜
涂松岩康乃馨告白
涂松岩饰演谢易光
魏千翔火龙果告白
魏千翔饰演尤亮
袁紫侨饰演徐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