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建军大业》首曝剧照 青年演员白宇与刘烨、朱亚文等同台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3:0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导演刘伟强执导、韩三平任总策划兼艺术总监、黄建新担纲监制的献礼建军90周年巨作《建军大业》首曝剧照,刘烨、朱亚文、马伊琍、宋佳、*、张艺兴、董子健等等全明星卡司引起网评热论,其中蔡晴川的扮演者青年演员白宇也备受关注。

  曾在电视剧《长大》、《少帅》,影版及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及网剧《美人为馅》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白宇,因其优质的演技、颇具特色的外形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及喜爱,而此番得在《建军大业》中与刘烨、朱亚文等演技派同台飙戏,他在微博中也表示“致敬革命先辈,感恩,感谢。期待建军大业。”

  据悉,由白宇主演的网剧《镇魂》即将开机,而由他出演的《霍去病》亦在制作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