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电影四大招财女神新鲜出炉 林允白百何母其弥雅舒淇你最看好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3: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成龙电影《功夫瑜伽》的收官,华语票房排行榜再一次刷新了排位。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以33.9亿的票房成绩稳居榜首,2015年大热的奇幻电影《捉妖记》总票房24.38亿,摘得榜眼。《功夫瑜伽》后来居上,以17.53亿的成绩力压《寻龙诀》,成功取得探花。一部成功的电影,离不开导演和编剧的努力,但作为最终呈现剧本和导演手法的载体——演员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放眼整个华语电影市场,是哪几位招财女神成就了今天的高票房电影呢?今天,我们就来一一盘点。

  四大招财女神Top1 人鱼女神 林允 吸金量:33.9亿

  2014年8月,《美人鱼》海选启动。林允一路过关斩将,从12万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新一代星女郎。林允在片中的表现并不出彩,只能说中规中矩,在星爷的把关下没出大问题。在当下娱乐圈,赢在青春年少,18岁的年纪经得起熬。当然,林允背靠星爷这棵大树,已经是赢在起跑线了。如今稳坐招财女神第一位的宝座,不知道还没有人记得她爆粗口骂老师的黑历史呢?看看林允接下来的作品安排,貌似只有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要和观众见面,接下来的路如何走,三个字:看造化。招财女神第一位,林允,拭目以待。 

  四大招财女神Top2 捉妖女神 白百何 吸金量:24.38亿

  2011年,一部小成本国产电影《失恋33天》让沉浮娱乐圈多年的演员白百何一炮走红。凭借该片斩获大批粉丝,同时提名第49届金马奖最佳女主。随后,白百何接连主演了《被偷走的那五年》、《分手合约》、《整容日记》等多部影片。一时间,白百何似乎已经成了小妞电影的代言人,然而换汤不换药,几部小妞电影下来白百何似乎已经演到尽头了。甚至有观众调侃她酷爱演“癌症少女”,目前已经有三部“患癌”的作品了。有一段时间被黑得厉害,但毫无疑问,白百何凭借自己的演技在一浪推一浪的娱乐圈,将自己的热度保持到了今天。看来,演技的确是演员长盛不衰的秘诀。近两年白百何开始在作品上寻求转型,《火锅英雄》和刚刚上映的《绑架者》都是白百何的勇敢尝试,而且我敢说,她会做得很好。虽然高调张扬的白百何同学整天挂着一张不爱搭理人的表情,但请注意,她是华语电影top2的招财女神。招财女神第二位,白百何,技高一筹。

  四大招财女神Top3 瑜伽女神 母其弥雅 吸金量:17.53亿

  华语票房top4里,《美人鱼》是2016年的作品,《捉妖记》和即将提到的《寻龙诀》都是2015年上映的。而这部排名第三位的贺岁电影《功夫瑜伽》是2017年新鲜出炉的作品。算起来,以《功夫瑜伽》女主身份亮相的母其弥雅和大众认识不过刚刚两个月。相比于前两位,母其弥雅的名字显然有些陌生了。但就经历而言,未必比前两位顺利。瑜伽少女的身份走红,其后也是摸爬滚打四处碰壁,能坚持等到《功夫瑜伽》是她的运气也是她的勇气。看看她的微博,就知道那些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她是怎么做出来的。她说过一句毒鸡汤,“真正努力过的人,才知道天赋有多重要。”也许她并非天赋异禀,电影里一招一式都是都是流着汗学来的。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17亿新人闪亮于荧幕,母其弥雅做到了。接下来的作品还没有曝光,就看她能否把握好每一个机会了。招财女神第三位,母其弥雅,金石为开。

  四大招财女神 Top4 寻龙女神 舒淇 吸金量:16.79亿

  作为娱乐圈的‘老人’,凭借《寻龙诀》成为四大招财女神实在有些可惜。毕竟,在很早很早以前,我们就认识舒淇了。论容貌,她曾入选全球最美100人。论演技,拿过金马奖的最佳女演员。论经历,恐怕前面三位的坎坷程度还不能与舒淇比肩。但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样,什么都有了,还差一点运气。如今舒淇已经嫁为人妇,之后拍不拍戏还是个问号。但不论如何,她已用多部作品向世人证明了她的能力。招财女神第四位,舒淇,当之无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