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N X MAN》将全球播出 朴海镇高人气实力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3:3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朴海镇凭借tvn的月火剧《奶酪陷阱》中温暖儒雅而又腹黑的刘正一角,获得大批粉丝狂热支持,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另一高峰。而此次《秘行要员(MAN X MAN)》在开拍初期就备受关注,很多朴海镇海内外的粉丝都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朴海镇
 

  4月7日,JTBC新金土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正式宣布将与Netflix签约海外播放权,该剧将于4月21日起,通过Netflix在全球190个国家放映,届时海内外的粉丝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观看到朴海镇的这部新剧。

  《秘行要员(MAN X MAN)》制作公司表示,Netflix将提供20多版语言的字幕,将在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巴西,日本,印度等190个国家播放,韩国地区则是自韩国电视台播出的一个小时后在Netflix放映,而此次美国则是播放两期特别节目,每期为8个花絮。虽然韩国之前也有电视剧与Netflix合作,但是全球性播放却是史无前例的,此次合作对于韩国电视剧来说具有很大的意义。

朴海镇MAN X MAN
 

  《秘行要员(MAN X MAN)》由《太阳的后裔》编剧金元锡执笔,以特殊警卫要员金蔎雨(朴海镇 饰)与大明星吕云光(朴成雄 饰)的兄弟情作为焦点展开,讲述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该剧将接档《大力女都奉顺》,4月21日首播。

朴海镇饰演金蔎雨
朴海镇帅气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