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天下长安》横店热拍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5: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欢瑞世纪、星汇天姬联合出品,张涵予、秦俊杰、李雪健、韩栋、舒畅、姚星彤、艾克拜尔黑血、王劲松等主演的大型历史巨制《天下长安》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由连奕名执导,邓细斌担任制片。《天下长安》讲述的是隋末唐初,在群雄争斗、门阀混战中崛起的李唐王朝一步步走向贞观盛世的历史故事。全剧涉及历史人物近百,遵循史实表现帝王与权贵、官场与战争、权谋与人性之间的激烈斗争,全方位展现空前繁盛的大唐帝国的崛起过程。据悉,该剧投资高达5亿,由著名编剧董哲亲自操刀,从剧本筹划到成稿再到开机拍摄,先后打磨近十年时间。电视剧《天下长安》不仅为观众深度剖析在重大转折中推动历史车轮前进的鲜活人物,也带观众领略在金戈铁马的战场厮杀中在波谲云诡的皇权博弈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