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中国武林春晚中国大饭店发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6:28:20   来源:网络   

  2017年4月6日下午三点,在位于首都北京中国大饭店内为传承中华武术,重塑民族精神,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由著名爱国主义诗人范仰苏,中华武术传承人宋宏天,李小龙截拳道传承人李小明先生三人在位于首都北京中国大饭店进行首届中国武林春晚商讨发起会,爱国主义诗人范仰苏现场提到“文则号令天下,武既整顿乾坤”的思想理念,中华武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弘扬中华武术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也是我们民族的希望。作为中华武术传承人宋宏天,李小明先生二人也表达了自己对尚武精神的理解,正所谓“一人习武可以强身,一族习武可以强族,一国习武可以强国”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必定会叱咤天下,征服天下,造福世界。最后三人还谈到了首届中国武林春晚将会在北京举行,活动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国家机关相关领导干部,中华武术界名人和文艺体育界人士的出席。首届中国武林春晚以传播中华武术文化为基础,培养优秀的武术人才,弘扬尚武精神,团结民族,再造武魂,扬我国威,壮我中华为宗旨。作为发起人三人最后还透露首届中国武林春晚是英雄们的舞台,也是一次中华武林英雄们的盛会,作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传承这种民族高尚的品质和精神。

(图中左一宋宏天,中范仰苏,右一李小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