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八位“冠军”候选人诞生! 杜丽莎、彭佳慧无缘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9 11: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半决赛已于8日晚播出,十组歌手经过激烈的音乐火拼,终于决出了八位冠军候选人。其中,林忆莲、林志炫、李健、张杰、狮子合唱团、迪玛希、袁娅维、张碧晨成功进阶挺入决赛;而杜丽莎、彭佳慧两位虽遭遇淘汰,但在下周,她们还会以合唱形式登台表演。此外,由于昨晚并未公布晋级歌手的具体排名,且本季“冠军”需累积两场成绩得出,因此这也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的最大悬念,引发观众掀起分析热潮。

迪玛希
 

  作为歌手个人竞演的收官之战,昨晚的十首歌曲可谓精彩纷呈。节目中,张杰《我的王国》加入《we will rock you》,双buff加持拉开半决赛序幕。随后出场的李健搬出“彩蛋曲目”《一往情深的恋人》,这首在他18场个人演唱会上仅露面1次的作品,受到了现场一致好评,也助他取得了争冠资格。林忆莲首秀反串,联唱张国荣两首经典歌曲《拒绝再玩》、《无心睡眠》,并重新为其命名《Leslie Forever》,劲歌热舞放出“回忆杀”,高调冲进决赛。同样“高调”的还有迪玛希和林志炫。其中,迪玛希以一首《Confessa》混合电影《第五元素》中经典乐段、林志炫则带来难度不小的《Somebody To Love》,双双再现惊人实力强势入围。此外,狮子合唱团、袁娅维、张碧晨三组唱将更是默契回归自我,自信本真的演绎使得他们再过一关,跻身冠军候选人行列。

杜丽莎
 

  而由于此次赛制规定,本季的冠军争夺战分为半决赛和决赛两场进行,歌手们只有在半决赛中进入前八,才能继续参与决赛较量,所以在本场落后于其他歌手的杜丽莎、彭佳慧两位将无缘冠军争夺,但即便如此,在下周的决赛中,她们依然会以合唱形式登台表演。同时,本场的成绩除了是决赛“通行证”,也关乎着决赛帮帮唱的出场顺序,更将作为夺冠的第一步,与决赛成绩相累积,来确定本季《歌手》冠军之位的最终归属。

  《歌手》半决赛歌单(排名不分先后):

  张杰《我的王国》

  李健《一往情深的恋人》

  彭佳慧《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袁娅维《爱是怀疑》

  张碧晨《不散不见》

  林忆莲《Leslie Forever》

  杜丽莎《假如》

  狮子合唱团《Forever love》

  迪玛希《Confessa》

  林志炫《Somebody To Love》

李健
林忆莲
林志炫
彭佳慧
狮子合唱团
袁娅维
张碧晨
张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