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曝西装酷照 眼神忧郁暗藏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1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将于4月24日在东方卫视和观众见面。日前公布了一组男主角严小赖的西装剧照。昔日阳光软萌的小绵羊一身西装革履,摇身一变轻熟男风,目光深沉若有所思,心中似有难与他人诉说的感情。

wink撩人
低头沉思
眼神忧郁
 

  软萌小绵羊变深情男,跟小赖学长一起追逐错过的青春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中,张艺兴扮演的男主角严小赖,性格懵懂,和女主角虽然青梅竹马互生情愫,却屡屡错失告白的机会。直到女主即将嫁给别人,他才意识到自己将失去一生挚爱。所幸在天使的帮助下,他才有机会一次又一次地回到两个人曾经错过的旧时光,试图弥补年少时的遗憾。

西装兴深情上线

[page]

张艺兴《求婚大作战》

[page]

桌前独饮沉思
 

  在最新公布的剧照中,严小赖一身西装革履,走起深情路线,时而目光深沉,若有所思,时而坐在酒桌前暗自忧郁,这是错过与女主的感情,追悔不已的他?还是多年后幡然醒悟,犹豫是否要向女主告白的他呢?背后的故事不禁引人遐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