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思美人》定档4月底 张靓颖扎心“躺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8:3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正式宣布定档4月28日,接档《人民的名义》于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思美人》由张孝正、丁仰国执导,北师大教授梁振华倾五年之力创作并担纲编剧、制片人,由马克、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等青春实力偶像主演,讲述了春秋战国时期楚国大夫屈原传奇瑰丽、跌宕起伏的一生。

  早前发布的由张靓颖演唱的主题曲《思美人》,就因其浪漫古典的曲风和张靓颖天籁般细腻的演绎广受好评,使得剧未播歌先火,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历史传奇大剧又多出了几分期待。

  而近日在张靓颖参与录制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其好友爆料她在录制这首歌时身体状况不佳,一度头皮发麻,心脏不适,可张靓颖为了不影响工作进度,坚持选择躺在板子上录完了一整首歌曲,最后病情加重住进了医院。张靓颖对工作的敬业程度令人叹服,也相信这首带着满满诚意的《思美人》会给电视剧加分不少,期待电视剧《思美人》的震撼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