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特战队》玩嗨无人机 粉丝调侃“老机长撩人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9: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尤小刚、许永昌导演联合指导,着名演员黄维德、牟星、何晟铭等联袂出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仍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近日,黄维德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操作无人机的视频,其熟练的操作技术让所有网友都大吃一惊,也迅速引发热议,直呼“这是要上天啊!”。

黄维德操作无人机
黄维德操作无人机技术娴熟
黄维德与粉丝合影
 

  黄维德神奇get操作无人机技能 化身老机长狂撩粉丝

  在这一次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中,黄维德首次出演部队精英,饰演反恐特战队队长钟原,力求再次突破自己,用自身的正能量,表现特战英雄的忠诚、奉献、作战意志和牺牲精神。而在最近的拍摄空余时间,黄维德与现场探班粉丝亲密互动,更是使用无人机拍摄合影,熟练的无人机操作技术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并在微博中调侃自己是“买一送一自备航拍技术”。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黄维德是“会航拍里长得最帅的,演戏里最会航拍的!”而粉丝更是在欢呼其终于更博的同时感叹:“老机长,你这是在撩我吗?!”对于这样的言论,黄维德表示:“其实我只是利用空闲时间,尝试着去学习了如何操作无人机,希望能在以后拍戏时能够运用的上。”

  为丰富角色未雨绸缪  黄维德:我只是想拍好每一场戏

  如同这次“无人机事件”一样,黄维德其实有着许许多多这样未雨绸缪的小“心机”,只为更好地丰富其演绎的角色。为了演好《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电视剧中的队长钟原这一角色,黄维德在拍戏之前,就决定深入特战队体验生活,与真正的反恐部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力求真实反映反恐部队的生活。也许,这些未雨绸缪的小事件,正是黄维德能够将每一个角色都能演绎的那么生动、传神的原因。

  “很高兴大家赞扬我,但我只是想拍好我演的每一场戏。同时,我也希望能通过我饰演的角色,让大家看见真实的特战队中那些奋不顾身,冲锋陷阵的反恐战士们,他们那种英勇无畏的精神。”黄维德如是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