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吴优叶思齐 这些网剧中不可缺少的性感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9: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如今网剧越来越受观众喜爱,不单是因为网剧的题材更广限制更少,而是网剧的制作越来越精良,给观众的选择也越来越多。纵观大火的这些网剧,不难发现有一类拥有傲人“事业线”的角色都在网剧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

1林宇婧吴优
 

  《余罪》林宇婧

  提起《余罪》林宇婧,大家可能不知道是谁,但说到《余罪》里的“大胸姐”,相信网友们一定知道。由吴优饰演的缉毒大队女警林宇婧,外号“大胸姐”,在剧中性格泼辣身手不凡,与男主角有着不可言说的感情纠葛。近期“大胸姐”吴优在新剧《因为遇见你》中出色的表演,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吴优,不仅有胸有颜,还很有演技。

2多多叶思齐


  《废柴兄弟》多多

  职场轻喜剧《废柴兄弟》中女性角色都有着鲜明特点,由叶思齐扮演的多多就是一个时而清纯、时而妩媚的百变网络主播。发嗲撒娇都是多多的强项,也是生活必备的绝佳闺蜜。纯情的脸蛋、火辣的身材、可爱的性格让多多成了《废柴》系列不可缺少的一个人物。而生活中的叶思齐也是一个喜欢手游,热爱健身的可爱女孩。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闺蜜决》中,叶思齐将首次挑战反一号的角色,这样的反差也让大家看到了叶思齐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3公孙四娘张辛苑


  《热血长安》公孙四娘

  随着《热血长安》第一季的热映,由张辛苑饰演的公孙四娘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风情万种的客栈老板娘,精通各类兵器,有点迷糊又有点财迷,但为人重情重义。有着“豆瓣女神”之称的张辛苑在现实中没了公孙四娘的泼辣,却多了几分属于自己的恬静,大家也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辛苑。

4成绮韵柳岩


  《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成绮韵

  即将与大家见面的《杨凌传》中柳岩饰演了一位万种风情、冰雪聪明、心思缜密的江南名妓。成绮韵是一个为了杨凌可以付出一切的女人,可以说有些为爱不择手段。剧还没播所以不知道柳岩的成绮韵会不会是一个悲剧,但一般这样的女子都是惹观众怜爱的。而柳岩作为性感女神一直都很有话题度,在剧中也是经常出演性感角色。虽然近年来柳岩也一直在尝试不同角色,但还是没有摆脱性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