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崔玮《狼殿下》开机 首次触电古装传奇剧演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9:4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耀客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玉珊任总制片人,孟凡任导演,由王大陆、李沁、肖战、郭书瑶、赵崔玮等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狼殿下》在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开机拍摄。主演李沁、肖战、郭书瑶、赵崔玮等人与幕后主创人员,共同进行了开机揭幕。

《狼殿下》各主创人员
《狼殿下》赵崔玮饰海蝶
 

  该剧讲述了后梁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新生代女演员赵崔玮首次触电古装爱情传奇剧,在剧中饰演后梁暗杀部队“夜煞”之一的海蝶。九头身美女的她虽为娇小少女模样,却难掩身上之杀气。据了解,这是赵崔玮首次挑战女杀手一角,她坦言自己的心情很期待,“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古装戏,海蝶这个角色虽然外表看着铁面无私,但身为女性内心柔水的特性还是会慢慢表露出来,戏里有大量的动作戏,对我来说是个大挑战。”

  据悉,赵崔玮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女法医手记之来访者》的第二部已于前不久在视频网站登陆,片中将全面解析第一部所遗留下的悬念,解锁真凶。在影片中饰演的女法医有着较为严重的心理创伤却还要故作冷静对自己严谨苛刻,而在《狼殿下》里的海蝶既是婢女又是杀手,如此深藏不露的角色,赵崔玮又该如何演绎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