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大电影《我是猎妖师》成黑马 狂揽百万点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0: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7日,由华云文化旗下星汇传媒联合影辰文化、巨点文化、古川科技、奇思文化共同出品的都市魔幻喜剧网络电影《我是猎妖师》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开播24小时播放量破百万大关,黑马之姿吸引全网侧目。

  《我是猎妖师》由新锐青年导演周立鹏执导,李东霖、马梓涵、朱琳等新生代高颜值演员领衔出演,王菁、周逸凡、宋莎莎等演技派实力加盟。这支充满爆发力的主创团队,在影片一上线就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我是猎妖师》上线1小时空降搜狐视频网络大电影新片榜第8名,上线72小时进击网络大电影热播榜TOP3、热搜榜TOP1。

  《我是猎妖师》讲述小编剧贺无意中成为斩妖剑红莲的主人,女妖离若和猎妖人夜养受此吸引出现在贺的身边,三人一起对抗上古魔兽饕餮的故事。其原著小说——独唱寂寞《猎灵手记》,故事新奇诡怪、文风现代魔幻,广受读者追捧,为影视化改编提供坚实的内容基础。

  基于原著的故事主线,《我是猎妖师》在影视化创作中,融入了喜剧、基腐、屌丝吐槽役等时下大热元素。以人物设定为例,贺是内心善良外在屌丝的菜鸟猎妖师,夜养是家务全能的高富帅猎妖师,离若是涉世未深的善良知性女妖。其中贺与夜养之间是亦师亦基的迷之关系,贺与离若之间是跨种族、阵营的虐恋情深,三人的相处日常是网友们弹幕吐槽的重点。截至目前,该片的播放量还在极速增长中。

  据出品方星汇传媒透露,他们正在对《我是猎妖师》系列IP进行全版权开发,并且所获颇丰。其中《我是猎妖师》的原著有声小说在懒人听书平台播放量过百万,同名手游也已在各大应用市场全面上线。

  近年来,喜剧片和魔幻片长居院线电影的票房榜单榜首。而反观网络电影,无论什么题材,均企图用色情、暴力、恶搞、山寨搏出位。作为一部魔幻喜剧网络电影,《我是猎妖师》回归题材讲故事,它的成功令人激动,期待《我是猎妖师》第二部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