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开播 李晟魏千翔笑泪北漂记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1: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涂松岩领衔,陆子、郭家豪、许歌、刘真君、袁紫侨等联合主演的42集当代都市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4月11日正式登陆深圳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今日,片方发布了组图人物海报。

1、李晟饰赛小花
 

  该剧围绕北漂一族赛小花的感情与职业成长展开故事。李晟饰演的赛小花是长相、学历、家世均一般的普通姑娘,在失业的打击下勇敢创业,努力寻找自身价值,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北京扎根,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在同时间段众多优秀电视剧的激烈竞争中,《赛小花的远大前程》该如何突出重围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且看以下两大杀手锏给你惊喜:

2、魏千翔饰尤亮
 

  看点一:直击80后北漂现状 堪称中国“老友记”

  这是一部以中国都市青年生活为题材,剧情相当“接地气”的电视剧。《赛小花》所讲述的故事直面中国现实社会,在面临高物价、高房价的现实压力下,“80后”所面临的各种焦虑和不安逐渐呈现出来。本剧以此为灵感,将“毕业的迷茫”、“职场的残酷”、“感情生活起伏”等社会现象作为创作素材,编剧巧妙的把这些年轻人聚集在同一个屋檐下,让故事自然的碰撞发生,叙事手段更像是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而不同的是,《赛小花》更加直指当代中国大都市年轻人生存、情感、道德的困境与纠结,引发千万蜗居北漂共鸣的同时,更多的传达一份乐观、坚强、真诚、积极向上的正面生活态度。

3、立威廉饰乔马
 

  看点二:霸道总裁、硬汉大叔、呆萌暖男总有一款满足你

  剧中,李晟饰演的赛小花与剧中的三位不同风格的“王子”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赛小花刚毕业就邂逅了立威廉饰演海归总裁。“乔马”是立威廉在成为奶爸之后饰演的第一个角色,在剧中他一反以往在屏幕中高冷的王子形象,居然穿起花格子露起了胸毛,荷尔蒙扑面而来。

  涂松岩饰演的中年成功大叔谢易光在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经人介绍认识了热情开朗的赛小花,原本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的两人在相处之后感情得到了升温,双方的人生都进入了新的阶段。

  魏千翔饰演的经济适用暖心励志男尤亮,被赛小花的乐观自嘲吸引,可自尊心强的他因害怕给不了赛小花任何承诺,两人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两人在一同创业拼搏的过程中,尤亮能否鼓足勇气捅开隔在两人之间的那层窗户纸,许赛小花一个美好的未来呢?答案请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寻找。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金牌编剧饶晖执笔,金津、杨浥堃联合编剧,著名导演甘露执导,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4、涂松岩饰谢易光
5、陆子饰梁大美
6、郭家豪饰张宏
7、许歌饰刘畅
8、刘真君饰吴果
9、袁紫侨饰徐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