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决战1936》热拍 解惠清与任天野上演虐心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3: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桑华导演执导,解惠清、任天野、陈维涵、张洪睿、侯天来、杜志国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抗战题材电视剧《决战1936》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红军在1936年艰苦卓绝的努力下,最终完成“第五次反围剿”长征结束。在这决定生死存亡的一年中,红军历经千辛万苦最终突破敌军的包围,勇往直前,胜利抵达陕西完成会师。

  实力小花旦解惠清在剧中饰演“最资深女红军”李红妮。李红妮是大户豪强和佣人的私生女,出身卑微,从小被父亲抛弃要饭长大,后被红军收养,跟随红军参加革命。在参加革命的过程中,李红妮与落魄大户的萧家长子萧关(任天野饰)经历了一段虐心之恋。之所以“虐”,是因为萧关心中所爱并非李红妮,而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在这段坎坷的感情中,不知她会何去何从。

  解惠清因在《我和老妈一起嫁》、《金婚风雨情》、《嫁入豪门》等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其清纯的长相、直爽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大大圈粉,获网友力赞。无论是《丑女无敌完美季》中以一把关公刀一根打狗棒上场,打扮比表姐林无敌更无敌的小麻烦林无心;《我和老妈一起嫁》中在单亲家庭长大性格自闭的苏嘉嘉;还是《红高粱》中灵气逼人、单纯正义、天不怕地不怕的灵儿;《妈妈向前冲》里在职场上目标明确,爱情中雾里看花的尹蓓蓓;《咱们相爱吧》中嚣张跋扈,恋上50岁大叔的富二代康思淳。解惠清总能完美驾驭各个角色,并赋予每个角色丰富的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