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碟仙前传》寻踪邪恶原力 机缘巧合恶鬼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0: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取材于民间十大灵异游戏之一,探索碟仙起源的恐怖电影《碟仙前传》将于5月12日正式公映。该片由知名恐怖导演高育新执导,王佑硕、伊娜、郭若寒、王瑄、明俊臣、许林、杨鑫领衔主演,集结了恐怖、惊悚、悬疑、校园、爱情等多种观众喜欢的电影元素,是一部故事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都非常强的影片。

配图一
 

  邪恶原力被灵异元素唤醒     血月之夜离奇事件接连上演

  据悉《碟仙前传》讲述了几个学生在旅行中误入神秘古宅,之后厄运不断降临,几位同学接连离奇死亡,无意中有人发现付凯背负着神秘胎记,原来他竟然和这古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于是所有的矛盾都指向他。在巨大恐惧下,付凯为了求得一线生机不得不采用古老预言方式“请碟仙”来验明真相的故事。在电影的整个故事中,主创团队将血月作为主线,引申出恐怖惊悚烧脑蚀骨的剧情。一连串离奇事件的发生不仅能够“吓彻心扉”,也能够引发人们对于灵异事件真相的窥探。电影导演兼编剧高育新表示:“古代有一个’血月见,妖孽现’的传说,血月出现之日就是孤魂野鬼游荡之时,只有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才能召唤出碟仙唤醒最灵异的能量,这是我们多次走访才得出的结论。”

配图二
 

  镜头拍摄细腻独特   画面恐怖质感飙升

  电影《碟仙前传》中不仅有破旧古宅、迷雾森林这种自带恐怖感的大场景,也有很多细节拍摄,如明暗灯光下的雾气氤氲,暗夜里突然一闪而过的鬼影,走廊上随风摇曳的灯笼等,这些细节比大场景更具有真实的恐怖质感,能够营造一种“看似平静的场景处处充满了难以解释的诡异”的氛围,更能击破观众的心理防线。据悉此次《碟仙前传》不仅在直观刺激上做足功夫,更通过故事情节的层层铺垫和细思极恐的细节画面打造了一种高级心理惊悚,在观众心里制造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让观众在观看时能够产生脊背发凉的感觉。

  电影《碟仙前传》由安徽陆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7年5月12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