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婚内出轨 卓伟曝光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2: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全明星探报道,白百何婚内出轨神秘小鲜肉,两人在泰国密会,举止亲密辣眼睛,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白百何陈羽凡(资料图)
 

  根据卓伟曝光的视频显示白百何日前前往泰国会面神秘小鲜肉,两人在泳池嬉闹游戏而且还贴面喂食,举止十分亲密,而且白百何还很耐心的为这名男子拍摄了多张照片,两人不时的亲密贴耳交谈,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两人游戏的期间,这名男子居然在泳池边发生了生理反应,男子还让白百何观看,白百何还拿手戳向男子下身,画面尺度十分大胆,之后这名男子更是靠在白百何手臂,白百何转头亲了一口,画面十分不可描述,之后两人更是共度春宵,疑似婚内出轨,不过目前白百何方面并没有作出回应。

  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在2004年因为合作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而相识并且相恋,2006年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白百何与陈羽凡的儿子元宝出生,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白百何和陈羽凡两人也经常以恩爱夫妻的形象现身各种活动,在外界看来两人是圈里的模范夫妻,虽然此前也有消息表示两人的婚姻是名存实亡,但是双方都否认了,羽凡更是在微博怒斥造谣者,表示会用法律手段维权。不过,这一次白百何婚内出轨的视频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纷纷表示羽凡这回要怎么办。

  不过,目前白百何与陈羽凡双方都没有回应出轨新闻,事情的真相如何我们也将会继续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