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探班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 围观欧豪海铃吃火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9:3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1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的优酷自制网剧《天意之秦天宝鉴》开放媒体探班。

  《天意之秦天宝鉴》由优酷、磨铁娱乐、青春你好联合出品,由丁仰国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是今年优酷自制并主控的一部独一无二的“东方科幻”高概念网剧,由当红人气鲜肉欧豪、偶像小花海玲联合担当主演。

  改编自中国软科幻小扛鼎之作《天意》,《天意之秦天宝鉴》将故事设定在了秦汉乱世,在历史文明中叠加科幻元素,讲述了一个围绕秦汉战神韩信(欧豪 饰)、科幻女作家钱小芳(海铃 饰),幕后主宰女羲(唐嫣 饰),与秦始皇(乔振宇 饰)、刘邦(张丹峰 饰)等一众真实历史人物之间展开的历史科幻故事。

  探班当天, 天气转凉小雨淅沥,《天意》剧组正在横店清风寨拍摄一场欧豪和海铃同吃火锅的戏。春雨微寒当然挡不住片场气氛的热烈!

  在剧里,欧豪饰演有着远大理想抱负的战神韩信,这英朗的扮相真是雄性荷尔蒙满满帅一脸了! 据说欧豪也是个健身狂魔,在片场无论拍戏到多晚,收工后都会健身,看这微博照片,多少迷妹竞舔屏啊!

  剧里女主科幻女作家钱小芳则由甜美小花海铃扮演。从《太子妃升职记》里的呆萌小丫鬟绿篱,到《愿陪你颠沛流离》里的呆萌女鬼田甜,海铃的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广受认可。

  在片场接受采访时,海铃也是个大大咧咧的爽快妹子。一开始工作人员给她打伞,这妮子硬夺过来自己撑着,后来非说自己打伞像个大蘑菇, 把伞给了别人,开朗热情不做作的个性很是招人喜欢。

  《天意之秦天宝鉴》将登陆优酷全网独播,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