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兆辉拍《全职没女》 遗憾拒接刘德华《拆弹专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8:4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时尚大戏《全职没女》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该剧由双料影帝张兆辉搭档阔别香港荧屏10年的“松松姐姐”陈松伶联袂主演,为了演好这部TVB的重磅情感剧,张兆辉还推掉了同期拍摄的网剧《无间道》以及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为此,张兆辉直言,还是觉得很遗憾。

遗憾拒接刘德华《拆弹专家》
张兆辉拍《全职没女》
 

  张兆辉陈松伶首演情侣感觉很新鲜

  由张兆辉主演的《全职没女》目前只在香港热播,内地的观众虽然还没看到,但仍然不减对张兆辉的期待之情,继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鸡毛飞上天》后,在这部《全职没女》中,张兆辉继续扮演“霸道总裁”庄富豪,俨然成为“霸道总裁”代表人物的他表示,不管饰演怎样的角色始终都不是自己第一天拍戏,最重要的是大家工作期间相处愉快,齐心协力做好这件事就可以了。

  电视剧《全职没女》已播出两集,俊朗与霸气并存的庄富豪与没姿色没学历没家底的灰姑娘罗丽晶因误会而相识,却不料两人早在七年前便因醉酒而发生过一夜情,这一段相遇也为两人的爱情再次牵上红绳。这也是演员张兆辉和陈松伶首次扮演情侣,拍戏多年的他们笑言,感觉很新鲜。

《拆弹专家》撞档《全职没女》
 

  《拆弹专家》撞档《全职没女》

  《全职没女》是张兆辉在多方促使之下才决定接拍的,为此,他更是推掉了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这也是张兆辉和刘德华继2003年上映的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之后再次可以合作的电影,却因为档期原因无法参演,张兆辉一直感叹觉得很可惜。

  据悉,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是由韦家辉、杜琪峰执导,刘德华、张柏芝、张兆辉联袂出演,片中,张兆辉饰演的暴力警探钟sir 可谓是证明其实力演技的代表人物,凭借此片,他还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只可惜,之后多年,张兆辉和刘德华并未再有合作,而《拆弹专家》又正好碰上《全职没女》,张兆辉表示,两部作品自己都很期待,希望大家都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