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骑士的手套》热播 武强演技精湛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8: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骑士的手套》武强单人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骑士的手套》是由李印执导、演员武强、李泽锋、李依玲、秦丽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正在湖南电视剧频道热播中。其中,剧中大反派厉英骘(武强饰演)与白竹声&慕容柏(李泽锋饰演)的对峙升级,令粉丝直呼剧情的高潮终于要来了,太想看两人手撕对方。

  而青年演员武强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一致的好评,使得观众入戏太深,直呼这个反派真可恨。不止一次出演反派的武强则表示,观众对这个角色有感情了,无论爱与恨,都证明我对这个角色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

《骑士的手套》武强剧照
武强《骑士的手套》剧照
武强《骑士的手套》饰演大反派剧照
武强单人剧照
武强演绎小人物成长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