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问题餐厅》演技走心 少女主厨的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09:1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话题大剧《问题餐厅》在腾讯视频已播出过半,每位“手拉手餐厅”的女生都经历着各自不同的命运,引发最多网络讨论的莫过于李凯馨饰演的萌主厨袁千佳的故事。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我们的少女主厨经历了一场人生的重要选择——是跟着妈妈去一个遥远的城市过“幸福”的生活,还是留下来找到属于自己的路?李凯馨用走心的演技给出了观众满意的表演,满屏弹幕都在说:“心疼千佳”!

李凯馨《问题餐厅》萌主厨的成长
李凯馨《问题餐厅》惺惺相惜的两位主厨
 

  少女主厨的选择 “幸福”生活到底是什么

  袁千佳从小唯一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妈妈笑了!“可是我好像忘记该怎么笑了……”袁千佳想找回自己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的笑容,到底要不要跟着妈妈和继父还有不知道是弟弟或妹妹的家人一起去一个陌生的环境过“幸福”的生活,善良的袁千佳犹豫了,一边是自己向往了十年的生活,一边又放不下“手拉手”所有的好朋友。

  李凯馨小小年纪,演戏却非常走心:那种愿望即将实现的小心翼翼;那种如果自己这个主厨走了朋友们的餐厅该怎么办的愧疚;那种就算妈妈并没有那么爱自己、连自己喜欢吃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仍然为了妈妈做什么都可以,那种孩子对妈妈的“爱”,李凯馨都表现的恰如其分,看戏的人放佛都跟着她经历了一场艰难的选择,满屏的弹幕都在说:“心疼千佳”!

李凯馨《问题餐厅》袁千佳主厨的烦恼


  主厨做菜的旋律 最好的味道是“为家人而做”

  《问题餐厅》的故事,其实都围绕一个字,那就是“爱”。剧中著名美食评论家叶老说“手拉手”餐厅的鸡汤,除了给人温暖的感觉,还有一个原因让人念念不忘,就是“为家人而做的味道”,千佳是为了妈妈做的!每个主厨在做菜的时候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旋律,千佳是为了妈妈才做菜的,为了能让妈妈多吃点,为了能让妈妈对她笑,千佳努力的提高厨艺,所以千佳做的菜充满了对妈妈的“爱”!面对妈妈,千佳也终于可以笑着说“你一定会为我有了新的生活而高兴”。确定了自己想要走的路,送走妈妈,千佳的脚步都轻快了起来。

  李凯馨用心的演绎,让观众产生了很多共鸣,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高度评价,李凯馨身上的“灵气”给“袁千佳”这个人物赋予了丰富的灵魂,让人忍不住去喜欢这样一个善良懂事的小姑娘。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二周四晚八点的《问题餐厅》,相信我们的全能少女李凯馨将来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