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即将登录东方卫视 杨雪儿鬼马指数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SMG尚世影业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即将于4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

  本剧改编自日本大热同名偶像剧,毛小睿导演执导,此次杨雪儿饰演的大学新鲜人小妖李紫瑶,性格热情可爱,鬼马指数爆表。在此剧中还展开一段浪漫唯美的爱情。

 

  故事讲述了严小赖(张艺兴饰演)在参加青梅竹马吉恬恬婚礼之时被内心压抑已久的情感激发,借助精灵之力回到过去,追回心中挚爱的故事。据了解,中国版《求婚大作战》将故事从高中延展至大学,五人组不仅将重现棒球赛、烟火大会等经典桥段,还将共同演绎大一军训、新生舞会、毕业求职等全新的、更贴近中国年轻人真实经历的故事。

  杨雪儿饰演的小妖是一名戏剧学院导演系一年级的新生,作为一名导演系的学生,有着对艺术的执着的追求,总为了艺术做出一些奇怪的行为。杨雪儿一直是许多观众心中甜美形象的代表人物,一路走来杨雪儿的成长也使得她的戏路也越来越广。除了大家熟悉的《巨神战击队3》饰演的白战卫艾蕊,电影《幸福密码》中的孙可,《谁都别惹我》 饰演天界娃娃,《狗尾草与蝶》中何颖,她将各种角色发挥的淋漓尽致。这次的《求婚大作战》中饰演小妖这样一个精灵古怪的女孩子,对于杨雪儿来说也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4月24日上海东方卫视番茄台,与鬼马少女小妖一同体会青春的美好和遗憾,重温青春记忆中的感动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