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丹彤新剧秀歌声 杨玏自黑:她很香,我体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1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2号下午《被催眠的催眠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杨玏、韩丹彤等均出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据悉,这部民国探案悬疑推理题材网络剧将于今日开播。

韩丹彤现场发布会
韩丹彤与主创
 

  韩丹彤清唱演绎民国风情  与杨玏互动频频引燃嗨点

  韩丹彤身穿黑色蕾丝连衣裙,造型复古、气质优雅。在互动环节,开嗓清唱,大秀歌声。随后韩丹彤在介绍剧中角色特点的时候,自曝身带异香,能够破解最高级的催眠术,而这个技能需要和杨玏配合才能完成,杨玏自黑互动:“对,她体香,我体臭!”引得现场媒体、粉丝大笑不止。

  在媒体采访环节,主创们讲述剧组拍摄精彩花絮的时候,韩丹彤爆料剧中有一场戏,杨玏男扮女装,身材前凸后翘,她惊讶哪里来了一位人高马大的妖娆女演员。

韩丹彤
韩丹彤发布会
韩丹彤剧照
韩丹彤现场
 

  韩丹彤穿越民国成神秘名媛 身怀异香成为破秘关键

  被催眠的催眠师》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催眠师孔目被人陷害后,暗中调查事件背后真相的故事。韩丹彤在剧中饰演的身怀奇特香气的神秘女子——瑶瑶,是剧中推动案情进展的关键人物。

  随着《老爸当家》的热播,韩丹彤塑造的“权爱”一角引起网友关注热议,演技更是得到了合作导演的一致认可。此次在《被催眠的催眠师》中韩丹彤重回民国,神秘身份将会上演许多被催眠意识下的匪夷所思的剧情,这更是成为此剧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此外,韩丹彤正在拍摄的宫廷剧《如懿传》临近杀青,剧中饰演黄琦莹一角,也是备受瞩目.这位新锐能量型演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也格外让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