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小花》发MV 李晟斩三男首擒立威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4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励志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已经登陆每晚19:30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剧场。李晟饰演的赛小花在剧中是一名头顶泰迪卷搭配清奇脑回路,智商双商都堪忧的奇女子。赛小花一开场就做梦般,变身霸道冷都男乔马(立威廉饰)的贴身行政助理。而片方也随着开播发布了曲风欢乐又励志的主题曲——《陪我做梦》。在发布的MV中,可以看出李晟不仅成功斩获海归留学的立威廉,更是凭借朴实天真的性格成功吸引了魏千翔和帅哥的注意。

李晟饰演赛小花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李晟主演的小花是一枚打算在北京闯荡出自己一片天的“北漂”,在剧中更是一开始就道出了众多北漂的心声:“我愿意住在六环外,我愿意每天五点钟天不亮就起床,我愿意吃最简单的快餐。为什么我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做一次决定呢?”

立威廉饰演海归总裁乔马
 

  李晟剧中这番“北漂”宣言,让音乐制作人和汇慧非常赞赏赛小花不服输的乐天精神,看到剧本后一气呵成做出了这首轻快又上口的曲子。而演唱者马克表示,《陪我做梦》就是自己甘心做北漂的原因,因为北京才能承载下和自己和赛小花一样,千千万万北漂人的梦想。

赛小花成为乔马助理
 

  据悉,《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由深圳市光合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艺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光合力影视资金管理有限公司联袂出品,金牌编剧饶晖执笔,著名导演甘露执导。该剧新媒体版权由麦基影业传媒独家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