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出轨第二弹 与男方街头亲密互动上演摸臀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3:3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并且与其泳池甜蜜游玩,白百何更是用手指戳男方下体,如此大尺度的视频公开之后让网友们表示大为震惊,随后这名与白百何神秘约会的男子也被扒出,疑似是模特张爱朋,不过目前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卓伟微博截图
 

  不过,这都不算完结,晚间卓伟表示白百何出轨一事还将有第二弹,这也引发了吃瓜群众的关注,究竟第二弹会有哪些精彩的东西呢?今日上午,白百何出轨第二弹曝光,相比于第一弹视频的不清晰,这一次可以说是实锤中的实锤了。视频中白百何与张爱朋两人结束了泳池的嬉戏之后,第二天一起逛街,两人一同前往算命求佛的小店闲逛,而且还当街调情。据视频显示,白百何与张爱朋两人在泰国街头当街拥抱亲吻,情到深处张爱朋更是把手直接放到了白百何的臀部,并且用力揉捏,白百何也把手伸进了男方的衣袖里,感情犹如干柴烈火一样被瞬间点燃。不过,白百何与张爱朋两人到目前都没有作出回应。

  关于白百何出轨一事,网上流传着白百何与陈羽凡早已协议离婚,虽然没有对外公布,但是两人已经分居,住同一小区的不同单元。更有消息表示白百何和陈羽凡之所以离婚是因为陈羽凡家暴等等。在曝出白百何出轨的同一天也有网友曝光了陈羽凡与神秘女子亲密合影的照片,网友们猜测难道夫妻两人都出轨了吗,不过这也说法也并未得到证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