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超级剧集《择天记》优酷全网首播,鹿晗精彩猛料不间断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6:29:41   来源:中国网   

  由人气偶像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24:00正式上线优酷,每周八集震撼开播。《择天记》讲述的是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被曾志伟饰演的师父计道人在溪中拾到并抚养长大。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并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与小伙伴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的故事。

  作为鹿晗第一次出演古装题材的电视剧,同时也是他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择天记》这部青春古装IP大剧真正做到了未播先火。《择天记》官方海报一经发布,颜值逆天的鹿晗古装扮相惊艳四座,好评如潮。在优酷已上线的相关视频播放量已破千万,网友好评如潮。#择天记#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10亿,#鹿晗择天记#的微博话题阅读更是高达22亿,鹿晗“新名字”果果已经在鹿饭中传开,网友纷纷期待果果的第一部大剧,同时还有网友开始探讨“长生果子到底有多少套衣服啊。都看不过来了”,还有网友“要做长生果的徒弟”的,剧未开播讨论量已达684.4万。

  面对未播先火的景象,优酷已准备好充足弹药,满足粉丝一周看八集也不满足的心。比如准备丰富花絮视频填满没有剧集的空档,也将联合PGC紧跟剧情,制作了能满足粉丝好奇心的视频,一起挖掘《择天记》中特别视角。同时值得关注的是,鹿晗工作室也早已在优酷开通了官方频道,收录了鹿晗音乐、综艺等各种周边视频,鹿粉们关注后可以随时get偶像动态。

  想看鹿晗更多精彩内容,4月17日,锁定优酷超级剧集《择天记》,与果果一起燃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