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旅程》实体唱片今日台湾发行 预售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8:0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亚洲全能偶像魏晨正式发表出道十周年的第八张个人专辑《旅程》。该张专辑一共将收录六首歌曲,除已经曝光的《旅程》《不变》《复杂人生》《藤蔓之间》四首歌曲外,还将会有序曲Intro《远》和《自我崇拜》两首压轴力作!据悉,《旅程》台版实体碟今天正式在台湾抢先发行!

魏晨台版专辑封面
 

  专辑《旅程》从收歌到制作魏晨全程亲力亲为,他除了自己把控整体专辑风格和质量外,还集合了中国、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欧洲和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当红音乐人为他创作专辑歌曲。十年音乐旅程,相比以往专辑的酷帅、绅士或者调皮,这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反而会更加平和,包括状态和唱歌的方式。“到了十年应该冷静地回头看看自己,看看这十年走过的每一步路,去沉淀、去思考。出道十年,会有一些心里话,也有很多回忆、感动和感慨,用音乐跟大家一起回忆,或者记录回忆,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儿。”

  自专辑《旅程》打响开篇第一炮,魏晨便成功跻身娱乐热门人物!首波暖心主打《不变》上线短短两小时,不仅霸气登顶某权威音乐榜榜首,相关话题也在同时段内“力压群雄”拿下总榜冠军!随后推出的专辑同名主打《旅程》,也成为极少涉及欧美EDM曲风的华语音乐领域里的一次大胆尝试,引起不少业内音乐人的关注。此后相继发布的另外两波专辑新曲,同样掀起热潮,并大获好评!自去年专辑《白日梦想家》开启台湾首发先例,并连续两周领跑台湾最具权威唱片销量排行“五大金榜”取得亮眼成绩后,《旅程》实体碟今年将再次在台湾抢先上架!

魏晨全碟宣传图1-1
魏晨全碟宣传图2-1
 

  4月6日,《旅程》实体碟在台湾五大唱片闪耀开启预售!预售当天便被一抢而空十分火爆,供应商也不得不多次进行补货来满足更多的歌迷朋友!据悉,为了送给歌迷一份十年音乐大礼,魏晨还亲自提议设计了一款“十年旅程纪念金属车牌”,并附赠在首批发行的精装限量台版专辑之中,这份“橙”意满满的礼物也给歌迷们带去了偌大的惊喜!

  据悉,《旅程》实体碟今天在台湾正式发售!而《远》和《自我崇拜》这两首新歌也作为专辑的终结篇章在今天同步发布!

  《旅程》全碟曲目:

  1.序(Intro)《远》

  2.《旅程》

  3.《不变》

  4.《复杂人生》

  5.《藤蔓之间》

  6.《自我崇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