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情书》上线仅3天播放量突破617万 张艺馨实力虐心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8:2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盒饭学姐”张艺馨和同门师兄崔尔康共同演绎的一部唯美虐恋短片《小情书》已于4月10号上线,短短3天,微博播放量就达到了617万,并且张艺馨以其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称赞。

《小情书》剧照:亲吻额头
《小情书》剧照
 

  这一次出演《小情书》的拍摄,是张艺馨第二次与该团队合作,这一集《小情书》的主题是 “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也是。”首次联合同门师兄崔尔康饰演“情侣”,走心的演技为我们上演了一场青春虐恋,据悉,短片的最后一幕,张艺馨在浴室里撕心裂肺的哭喊时,让很多网友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纷纷留言称:“扎心了”、“女主演技好棒。”

张艺馨写真、
 

  值得一提的是,“盒饭学姐”张艺馨目前已经加盟了她人生的首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究竟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咱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