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鹿原》首映获赞 张嘉译:我懂cp的意思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0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3日,大型史诗电视剧《白鹿原》在清华大学举办点映会,曝光90分钟超长片花。导演刘进、制片人李小飚及主演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刘佩琦、雷佳音、翟天临等主演一齐出席启播庆典,分享拍摄故事。现场90分钟的超长片花全程高能,迎娶仙草、交农起事、祠堂立威、黑娃烧粮、西安城被围,高潮迭起。不仅向观众展现出整部剧的精良制作,众主创丝丝入扣的演技更是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却又意犹未尽。

张嘉译分享拍摄故事
 

  片场爆料: 张嘉译片酬被吃光

  据了解,在《白鹿原》开播前一个月,为了更快的融入到剧中的角色,演员们集体下乡体验生活,吃住都在农村。艺术总监张嘉译称“在体验生活的过程中,没有网络、电视,全组人员除了吃饭就是围在一起聊剧本,讲戏,尽可能的将角色吃透。”而这样告别现代人生活的日子却让一直生活在城市的主创人员十分欣喜,“回归到了质朴的生活里,创作环境也十分纯粹,让所有人都十分投入。”演员秦海璐分享自己的感受时还曝光了一个小秘密:“嘉译老师其实对我们也很好,没少带着吃美食,嘉译老师那点儿片酬几乎都让我们吃光了。”引得现场笑声不断。90分钟片花放映结束,观众反馈大赞《白鹿原》制作精良,90分钟片花虽然是段落式剪辑,但是故事脉络却明朗清晰,高潮迭起看的十分过瘾,并更加期待正片。看到观众爆发如此反应的张嘉译表示感恩并嘱咐道 :“希望观众们看完正片该批评还是要批评!我们需要真实的评价,因为我们是用最真诚的心的去做的。”

白鹿原 主演
张嘉译 点映现场
 

  现场乌龙:与何冰“相爱相杀”  萌叔张嘉译:我懂cp的意思

  曝光的片花中,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和何冰饰演的鹿子霖长达数十年的“相爱相杀”也被观众称为《白鹿原》最期待以及最大看点之一。二人不管签约换地、争夺族长之位还是齐下大狱痛哭流涕,都火花四溅,十分精彩。鹿子霖争强好胜、贪图利益,白嘉轩正直仁义,刚正不阿,两人的嬉笑怒骂,恩怨纠葛贯穿了全剧。而戏外,张嘉译和何冰也都表示两个人的合作十分默契。青年演员王骁称“两位老戏骨,什么都不说蹲在那就特别有戏”。

  在众主创和观众分享自己的角色感受和最难忘的细节时,主演秦海璐的回答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大家都知道我在剧中饰演的是张嘉译的媳妇仙草,本来我以为我们两个是一对,但看完片花之后却觉得白嘉轩(张嘉译)和鹿子霖(何冰)他们更像CP。”主持人追问张嘉译何为cp,萌叔张嘉译回应:“我懂cp的意思,前两天刚弄明白,cp是兄弟的意思对吧?”呆萌言论令全场笑声连连。“其实我们俩在戏中的相处用现在的话来讲就是相爱想杀。从小一起长大,一辈子相爱相杀” 。演员秦海璐也补充:“cp就是白不离鹿,鹿不离白”。

  据悉,该剧电视剧《白鹿原》将于本周日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