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一朵朵》谭松韵变记者 因辣条散不出去不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的《浪花一朵朵》将于今夏热血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昨日剧组首度开放媒体探班,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张峻宁、王子璇、庞瀚辰、彭昱畅、马骙等剧中主演悉数到场。谭松韵在剧中恰巧饰演的也是记者,与现场探班的媒体记者相谈甚欢,在聊到剧中有哪些有趣的故事,谭松韵十分遗憾的表示:“男生们都要保持身材,自己的辣条都散不出去。”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浪花一朵朵》谭松韵饰演云朵
谭松韵饰演云朵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梦想杯游泳决赛”,女主角谭松韵以体育记者的身份亮相,采访正在比赛的“唐一白”熊梓淇。谭松韵演记者迅速入戏,手持话筒专业十足。随后采访中,她感叹因为演了记者才感受到记者职业的不容易,“真的很辛苦!”而在被问到有没有一颗媒体八卦心的时候,她笑着调侃:“有一点,我七卦!” 现场在被记者问到拍摄过程中有哪些趣事时,谭松韵想了想,笑道说,剧中的几个男生都是游泳运动员,必须要严格控制饮食保持身材,所以自己的零食和辣条都散不出去。引得现场一阵大笑。看来,网友称谭松韵是辣条小仙女儿是有道理的。

谭松韵现场变记者采访


  据悉,谭松韵主演的青春派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正在热播中,一改乖乖“耿耿”模样,变身磨人的萝莉妖精黎晏书,跳脱的性格和平均线上的演技备受观众的喜爱;一转眼,此刻又变身《浪花一朵朵》中热血执着的体育记者;谭松韵搭档熊梓淇,记者与泳坛健将如此新鲜的组合加上浪漫的拍摄手法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视觉及故事体验,必须期待暑假播出的《浪花一朵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