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触发校草集体行动 粉丝校内拉横幅为其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3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快乐男声”的各大城市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今年除了选手个人的激烈竞争,各大院校的迷妹们也是异常忙碌,参与度极高。为了支持自家的选手,鼓励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为校争光,星海音乐学院、武汉大学、云南艺术学院、南广学院等院校的学生们都卯足了劲,纷纷在校内挂出横幅助力本校“快男”。

可酷可文艺的周翊涛
来自云南艺术学院的周翊涛人气很高
 

  今年的“快男”吸引了很多高校的男生前来报名,大学生一下成了“快男”的主力军。其中不乏有颜艺具佳的各种“校草”、“十佳歌手”等等,目前在“快男”赛场上出现的校草级选手大概就可以绕操场一圈。

  例如之前走红网络的复旦才子俞彬,以及星海音乐学院“最强选秀宿舍”的五位小哥哥。才艺双全的他们在校园内本就积攒了一定的人气,这次参加“快男”,更是引起了校园里“真爱粉”的大力关注与支持。学妹们看到自己的学长参加“快男”,纷纷自发写横幅助力,星海学院更是自豪地拉出“星海五子进快男,其他院校要跟上”的宣战横幅。

南广横幅力挺杨梓鑫
武大两男神入围武汉赛区十强
 

  其他院校选手的迷妹们也不甘示弱,予以反击。南广学院学生甚至在校内拉出横幅,隔空喊话复旦:“复旦才子又何妨,南广梓鑫比你强!”各校之间可谓是硝烟味弥漫,这场“快男”的盛会,选手不再是一个人的比拼,每个人的身后都有着一个强大的后援团!

南广选手杨梓鑫
武汉大学王圣夫早已是一名歌神级人物
星海五子之陈粤彬
星海五子之三人行
星海学子在横幅外驻足
云南艺术学院:桃红柳绿野花黄,来云艺,看俊郎,17快男为你唱。
中南大学横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