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吃来吃大胃王》首期弹幕炸屏 今晚刘维做客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09:5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1日晚八点,竞吃明星秀《来吃来吃大胃王》第一期精华版上线腾讯视频,上线4小时弹幕破万。首期嘉宾天佑携两大民间话题团体分别对抗两位超人气美女大胃王,竞赛比吃玩到不亦乐乎,还被赵本山女儿狂怼爆料。据悉,这场美食+爆料双重诱惑的顶级饕餮盛宴,今晚将迎来嘉宾刘维做客第四期直播现场。

  天佑带团以多欺少对战大胃王 主持团围攻天佑狂放猛料

  首期嘉宾——喊麦界杠把子天佑,携手浑身上下全是腿的维密模特团,以及热力四射的东北喊麦团,分别对抗超人气美女大胃王密子君、桐桐,竞吃大众美食羊肉串和重口味榴莲披萨。现场,密子君以30分钟88串羊肉串,仅领先1串的成绩击败天佑带领的维密模特团。无独有偶,桐桐也以30分钟8盘披萨,领先1盘成绩击败天佑带领的东北喊麦团。

  作为一档全新的美食综艺节目,怎么少得了下饭的作料。主持团袁成杰、杨迪、范湉湉、乐芙,集体围攻天佑大爆猛料。现场,天佑不仅自爆税后年薪八千万,还现场连线赵本山女儿球球借钱,不料却惨遭回怼爆料,掀起一阵评论高潮。不仅如此,主持团还发起辩论环节,大谈喊麦不该发展。作为喊麦界一哥,天佑身兼为喊麦正名重任,现场以一敌众最终维护“喊麦应该发展”的胜利。

       网友狂刷弹幕攻占评论区 刘维今晚做客直播看点足

  据统计,《来吃来吃大胃王》第一期精华版上线仅2小时,点播量即超过500万,网友互动弹幕更是突破万条,简直到了炸屏的程度。另外,评论区网友也玩嗨了,不仅大呼看得直流口水预测比赛结果,还大赞嘉宾主持太给力节目设置新颖有趣,简直要把评论区攻陷的节奏。

  据了解,《来吃来吃大胃王》采用直播+点播两种形式,目前直播版已完结三期,精华版已播出一期。今晚熊猫直播开启的第四期,综艺怪咖刘维将携手蛇精脸红团和小鲜肉团体亮相节目,对阵明星大胃王刘子音、张语昕。现场,不忘搞事情的主持团成员,不知道又要逼嘉宾爆出什么下饭猛料。

  另外,《来吃来吃大胃王》精华版每周二晚8点上线腾讯视频,没时间观看的朋友请点击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