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金组合齐聚李玟《18》MV 打造滋润心灵青春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1: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CoCo李玟新歌《18》一经上线就好似带着光环般成绩飘红,在《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上榜第一周就空降冠军,且目前已连续十周在榜仍稳居前十名,其他各大音乐榜单也成绩傲人,一展大将风采。《18》这首歌对于李玟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18岁那一年她经历初恋和失恋、那一年她离家追梦、那一年她初登舞台,这首歌是她把自己的故事唱给大家,也让听者们的18岁都在歌里得到追忆,可以说让走过18岁的所有人都能在其中找到共鸣。在大家的期待中,《18》MV在今日首播,这支MV足以称得上是“未播出先轰动”,影帝阮经天和影后周冬雨的加盟拍摄足见李玟的乐坛地位,也让大家对这支电影制作级别的MV期待指数加倍。

李玟与周冬雨阮经天
周冬雨阮经天(1)
 

  据悉,阮经天和周冬雨都是在档期满满的情况下接到李玟的邀请二话不说答应接拍。除此之外,这支MV请到天王天后御用导演黄中平亲自操刀,金马帝后加金曲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齐齐联手,凑齐华语乐坛罕见的“三金”组合!再加上歌曲演唱者李玟本尊,四位大咖同时挤出时间为一支MV倾力足显难能可贵,光是四位的档期就足足协调了两个月。另外,阮经天和周冬雨三度联手的超强默契也让MV更加锦上添花。

  今天MV释出果真没有让大家失望,在短短几分钟内诠释了一个剧情丰富的青春故事。周冬雨饰演勇敢追梦的小雨在18岁时因追求舞蹈梦想与爸爸发生争执,但之后却经历爸爸的意外过世;阮经天饰演爱旅行爱探险的小天,却在18岁时被医生宣告视力会慢慢模糊直至全盲。在18年华上天同时给他们开了一个如此大的玩笑。同样让人痛心的遭遇让小雨成为了小天的眼睛,他们一起爬山一起看世界。MV中CoCo来到小雨打工的咖啡馆,看见上班迟到的小雨正在被店长骂,又看到她与小天的互动,经历过18岁的她不禁在咖啡杯垫上写下“18岁,加油!”简单几个字蕴含了李玟在18岁经历的过往,18岁开启她未来奇妙人生的大门,也带给当下18岁少年们无限鼓励。十年后,小雨成为知名舞蹈家,她带着世界各地的声音送给已经成为网络作家的小天,除了小天给的支持外,小雨也没有忘记李玟给的鼓励,摸摸口袋中的写着字的咖啡杯垫仿佛还带着温度。

周冬雨阮经天(2)
周冬雨阮经天(3)
 

  “原来,梦想不是用来追求的,而是用来成长的。”这支MV呈现出了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这是一首有故事的歌,也是一个有内涵的音乐故事。让我们清晰看到青春年少带来的渴望与伤痛,也带给大家朝着梦想拔足狂奔的动力。CoCo李玟近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以“18”为主题的巡回演唱会,届时,不仅让大家穿越回18岁,还将把人生中的每段历程唱给你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