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戬&查杰现身《厨男的诱惑》“炸厨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1: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5日《厨男的诱惑》将迎来本月节目的第二期嘉宾,随着棒直播Live在官博中“四月厨男猜猜猜”活动的谜底揭晓,最终确认为将邀请《刺客列传》主演朱戬&查杰参加节目,此次是二人第一次参加厨房直播综艺,一大波惊喜将要袭来。

 

  据说在节目直播当天,《厨男的诱惑》节目特地为朱戬&查杰准备了杭州特色美食龙井虾仁与东坡肉,边吃边聊,畅谈自己与美食的故事才是《厨男的诱惑》的风格。

(演员朱戬)

(演员查杰)

  吃完聊完,当然要开始挑战厨艺了,据说两人会在节目中亲手为对方制作喜爱的菜品和甜点,两个不会做饭的人究竟会把什么食物温馨的送到对方嘴里?这将成为本场最大的悬念。在游戏环节,粉丝们可有福啦!“刺激的测谎仪”游戏中,粉丝可以对他们提出任何你们想知道的问题。节目结束前,还将抽取三位幸运粉丝,并送出由朱戬&查杰亲手制作的棒棒糖。4月15日15:30(ID:111112016)精彩持续,我们在棒直播Live等你哦!

  【关于棒直播Live】

  4月来袭,棒直播Live平台鲜肉值持续升级,香蕉街拍、视觉中国等知名媒体伙伴合作助力,暖男小哥哥在线呼叫,更多盛世美颜,尽在棒直播Liv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