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谴责美联航事件暴力驱客 获网友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3:3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巨星甄子丹就美联航无端暴力驱赶乘客越南裔美国人David Dao医生事件发声,称其“野蛮”、“不公正”。

  甄子丹发文谴美联航 仗义执言获网友点赞力挺

  曾参演《叶问》、《侠盗一号》的演员甄子丹在其社交网络账号上po文讲述了他和他九岁儿子,在电视上看到69岁的Dao先生被从过售的美联航飞机上暴力拖拽下去的新闻时产生的一段对话。

  甄子丹在帖子开头写道:“我九岁的儿子在电视上看到了这则新闻,他被吓着了,‘爸爸,发生了什么事?’” 他试着组织语句来回答他儿子的这个问题,并且深深思考了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会导致一个老人遭受到这样的无理对待。“面对这种野蛮、不公、带有歧视,公开且傲慢的对69岁的老人使用暴力的可耻行径,我们该如何向孩子解释?这种行为是无法容忍的,应该被强烈谴责!美联航再也不是我乘坐飞机的选择,现在他们被拉入了黑名单。”

  这则帖子自周二发布以来,已在社交网络上收到了超过23,000的回应。

  中国名人接连发声 回忆在美联航不快经历

  除甄子丹外还有大批中国知名人士参与到此次谴责美联航暴力对待Dao的恶劣行径的行列中。

  京东集团总裁刘强东在周二时谈到此次事件让他回忆起了三次在美联航“噩梦”般的飞行经历。据财富网报道,刘强东对于此次事件的反应非常直接:“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美联航是这个世界上最差的航空公司’”。

  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也在微博上抨击美国联合航空:“美联航从地面到空中,服务之傲慢令人发指。”他还提到在数年前就领教过两次美联航的傲慢至极的服务,从那之后就再没搭乘过此公司的航班。

  这次美联航事件已经成为了本周二微博上讨论量最多的话题,阅读量已接近5亿,并在周三继续增长了近2.5亿的话题阅读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