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近当红男主播---直播江湖中的花椒直播一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6:26:39   来源:互联网   

  中午十分,按照事先的约定,我们走进了花椒直播著名主播“老外没毛病”的工作室。

  直播间外的“假老外”

  这是一套在四环边上的普通住宅,老外穿着睡衣打开房门后连声说:抱歉,刚起床。让我们稍坐后,老外转身走进了临近客厅的洗手间。

  洗头洗脸一气呵成,干净利落。又快速的走进卧室,三分钟后更衣完毕,形象与直播间中观众看到的并无区别。

  老外因长相酷似“老外”而得名,80后,出生于内蒙古满洲里市,13年前因爱上“女网友”而北漂,睡过天桥、住过网吧,也做过传媒公司的总监。如今,当年的“女网友”早已成为他的妻子,他们共同的女儿如今已经七岁。

  老外的直播江湖

  聊起直播,老外顿时信心十足。2016年的2月,老外开始做“兼职主播”,白天上班,晚上在直播间和天南地北的网友们聊天。愚人节花椒直播平台活动,老外从默默无闻到一鸣惊人,然后辞职开始做全职主播。

  一年多以来,每天2场、每场平均3小时以上的直播,与直播相关的各种媒体采访,还有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每天让老外应接不暇,我们很好奇老外是如何适应这样紧张的节奏的。

  老外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主播是一个快速迭代的行业,淘汰率很高,只有不断的提升才能不被拍在沙滩上。直播行业也是江湖,各种榜单和排名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年多了,家人们(粉丝)一路支持我到今天,我的花椒ID21491770可能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烙印,对我来说直播的意义已经不一样了。

  关于未来

  主播基本都是靠打赏的礼物维持收入的,当很多主播还在麻木的索要礼物时,老外已经对礼物看的不是那么重要了。这让人很好奇,老外却讲出了不同的道理。

  13个月,老外在花椒直播中的礼物榜单已经达到5000万虚拟币,去掉平台的手续费和代扣代缴的税金,收入早已过了300万,送礼消费额也接近200万人民币。

  老外的观点是:对于金钱,够用就行,没必要为了收入索要礼物,你的直播内容精彩了,自然会有人打赏。压力人人都会有,你努力了,自然会有收获。用心交朋友,道路才会更宽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