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邀明星李芳蕊将出席首届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4 16: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闻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

  首届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将完成亚洲总商会与乐城国际贸易城战略签约,致力于打造全球采购中心,构建跨境电商“丝绸之路”,引进世界优质产品,助力河北至华北地区优势产业带产品跨境出海,最终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战略布局。

  全球城市小姐总冠军,两岸选美皇后,青春偶像歌手李芳蕊受活动主办方乐城国际邀作为特邀明星助力本次发布会,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

  据悉本次李芳蕊小姐将会倾情演绎《非常完美》、《情迷花蕊》两首原创歌曲。同时李芳蕊小姐也希望通过歌曲祝愿本次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能够成功举办,正如各种所唱到的那样“非常完美”。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李芳蕊小姐还将会在明星公寓交接仪式上与乐城国际领导进行公寓交接。在本次活动现场订购公寓的朋友们将有机会抽取李芳蕊的签名专辑一份!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