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择天记》发布会 不老男神张兆辉游戏笑场破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5 08:3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青春偶像热血“燃”剧《择天记》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播发布会,男女主角鹿晗、娜扎惊艳亮相,香港演员张兆辉更是亲自到场助阵,剧中“少年团”的成员们吴倩、曾舜晞等也是悉数出席,阵容十分华丽,他们的出现为本次热血起航开播发布会增添了一抹闪亮的色彩。

 
 

  不老男神张兆辉尽显大家长风范

  当天发布会中,不老男神张兆辉一身笔挺西装现身,儒雅稳重尽显“大家长”风范。谈及剧中“少年团”的成员,张兆辉表示,片场总是欢声笑语,大家都充满活力,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这些少年很拼,他们力求上进,无论是角色还是本人,都让我感受到他们那种不服输不怕输的少年特质,与他们一起拍戏的过程也是我们一起成长的过程。

  除了访问环节之外,当天发布会中,主创们还玩了几个小游戏,游戏中,每个人分别代表一个数字,每一轮主持人会先说出这一轮的主题,再随机喊几个数字,喊到数字所代表的人就要迅速上前来,摆出和主题有关的Pose。在第一轮游戏中,数字9的代表者张兆辉便被主持人喊中要求摆出“剧中经典动作”。


  张兆辉摆剧中经典动作笑场破功

  面对主持人突如其来的要求,张兆辉与同时被喊中的娜扎、陈数、吴倩等人一同走上前来预备摆出自己在剧中的经典动作,奈何张兆辉原本摆出气势如虹的教宗经典动作时,却反被台下观众的笑声以及身边人摆Pose的情节弄的忍不住笑场“破功”,最后忍住笑意摆好Pose却还是被大家的快乐所感染,以哈哈大笑收场。

  发布会最后,众人为鹿晗庆生,演员张兆辉对鹿晗更是赞不绝口道:“鹿晗很勤奋,他一个人要拍三组戏,一天到晚都很忙很敬业”。据悉,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而由张兆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全职没女》正在香港翡翠台热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